close

Day_1

存了好久的錢中於等到這一天了

小豬和狗狗的第一次出國自助旅行(灑花轉圈)

廉航機票的選擇是利用http://www.funtime.com.tw/airline/這個網站

他的網站下面有幫你整理出航空公司+航線

只要點選其中一個選項就會顯示出很完整的日期價目表喔

(但是要注意價錢是會隨時變動的喔,就是要你賭賭看拉)

我個人建議如果覺得價格可以接受就當場買吧!畢竟早買早安心也才有確定出國的感覺囉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jetstar-捷星亞洲價格較便宜時間也很剛好

11403119_932786953453853_6889907967316869218_n  

早上六點五十疲憊的我們,但是心情還是很興奮

畢竟這是我們兩個約定好的旅行

各自努力,各自存錢,一起規劃完成的怎麼能不期待呢?

在睡得亂七八糟下我們成功的抵達日本拉

抵達機場的首要任務就是:1.購買前往難波車站的票   2.購買JR嵯峨野小火車的票

這次我們搭的是南海電鐵(票價一樣是920)

另外有其他人會選擇買JR的icoca & haruka套票

至於兩者的差別很多部落客都寫過囉~Google一下就ok拉

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是購買icoca & haruka套票是在機場的JR售票處一樓

如果要購買其他JR的票(像我們要買嵯峨野火車票)就要去二樓喔!!!

一開始我們找不到就多花了一些時間排隊才發現原來賣票的地方是不一樣的

Day_1  

另外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有此類神卡(這是東京的悠遊卡)

很多大眾交通都可以暢行無阻喔!!!

所以建議大家去日本前先Google一下,這樣真的可以節省很多買票的時間呀

DSC00278  

去日本體驗投幣機文化喝到的第一罐飲料,太興奮了忍不住跟它合照

一切都辦妥後就出發前往大阪市區拉~~~GO

第一站:難波車站

抵達難波車站後我們還有另一項重要任務:

購買非常划算不買不行的:大阪周遊二日卷

(比起機場的Travel Desk這裡排隊的人明顯較少)

現在任務都完成了,去飯店check in準備開始我們的冒險囉

第二站:位在谷町四丁目的飯店 "Hotel MyStays大手前 "

http://www.mystays.com/t/location/otemae/

我們超推薦 

價錢便宜距離地鐵站近(約莫4分鐘)房間也算大、另外還有洗衣和烘乾機

重點是房間還有簡單的廚具可以使用(電磁爐微波爐、碗盤餐具)

附近還有3家便利商店!!!

(對於每天行程滿滿早餐需要匆匆解決的我們再好不過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這區就在大阪城附近晚上很安靜但是又不失便利性

我跟狗狗都不喜歡住太熱鬧的地方所以對這區真的是很滿意

Check in 過後要趕快前往下一站囉

第三站:心齋橋

Day_1  

無法拍出它有多長,可以一路走到道頓堀在到難波

我跟狗狗一走出地下街就眼花了,我是自認很會逛街的人

不過看到了會先傻住,因為感覺好無止盡好漫長!!!

當然結論還是:也太好逛了吧

Btw 我們到的第一餐吃了餃子王將(我真的覺得不怎樣走投無路在去吃吧)

Day_1  

在路上吃到很好吃的抹茶冰淇淋(350日幣)

彌補了我沒在日本沒好好吃第一餐的遺憾

Day_1  

是一家服飾附屬咖啡店(好像叫Green to Go)很有異國情調

先休息補充戰力一下

Day_1   

好像很開心喔~終於可以休息的臉

Day_1  

回味一下童年囉,在台灣幾乎看不見的拍貼機

只不過這效果也太......

第三站:一蘭拉麵

Day_1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品嘗一下

我們一開始不懂為什麼寫了菜單還要用機器點餐

所以在這邊告訴大家正確的流程(我沒記錯的話拉)

在排對時工作人員會先給你填寫一份菜單->但是進去後要先使用機器結帳

(點選你剛剛寫在菜單上的東西就可以拉,替玉就是加麵的意思)

->結帳後把帳單給工作人員看他會帶你去座位上

->最後再將一開始寫的菜單放在桌前就ok拉

Day_1  

體驗日本文的獨座文化,雖然很貼心但是也好自閉

食物還是要大家一起吃才香嘛~~~

Day_1  

 我點的是普通餐配上普通辣(因為不了解通通給他普通就對了!)

真的滿好吃的,名不虛傳

讓最愛吃辣的我滿意的是他的湯麵跟辣椒很搭!!!

雖然到最後會覺得鹹但是還是吃得很滿足

Day_1  

品嘗真正的日式章魚燒

雖然來日本前就已經爬過文知道日式章魚燒是屬於軟爛的口感

但是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軟爛阿,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而且沒有芥末醬總覺得缺了一味)

不過他們可是真材實料的在做,章魚塊滿大的也很新鮮

最後我們還去旁邊的激安殿堂逛逛

各種東西都有(零食美妝家電)

但是退稅要另外去一樓退稅,買的時候不會直接幫你扣掉

小建議:如果你肯走遠一點的話,我們發現難波車站附近也有一家

更大人也比較少逛起來比較舒服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喜歡人擠人的購物我建議可以走遠一點喔!!!

Day_1  

體驗日本文化之牛郎街

在道頓堀河岸的旁邊一條街居然是牛郎街阿

這區到了晚上會有很多牛郎出來拉客

對我來講是很不可思議拉

不過也是很特別的文化體驗(我是說看到只有日劇會出現的牛郎這件事喔!)

   

以上是我跟狗狗在日本的DAY 1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