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Day2-環球影城篇

由於是暑假旺季

很建議各位在去之前一定要先做準備喔!!!

像這次我們的事前準備有:

1.在日本環球影城官網先定好了門票+Express卷

2.將票卷列印成QR code方便入場

我跟狗狗都看不懂日文

所以官網訂票也是Google看其他部落客的文章,一步一步跟著做喔

所以大家不用害怕日文網頁,多爬文就對拉

相信很多人在買票的時候一定會很糾結一個問題:

到底該不該買Express票卷呢(畢竟門票都那麼貴了)???

當然首要考慮的就是預算問題

在預算夠的情況下,以我來說

我是一個出去玩會很想把所有推薦好吃好玩都一定要玩到吃到的人

而這次來還球影城就是為了這個哈利波特園區

所以如果進不去我會超嘔!!!

再來狗狗跟我不是早起的鳥兒派都很愛晚睡早上賴床

怎麼可能早起衝進園區搶整理卷?

最後,雖然我是台灣人但是我真的很討厭排隊人擠人

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這種人

請你一定要買Express卷

提醒:1.有環球影城門票不代表你可以進去哈利波特園區

                       2.Express5/7才有哈利波特入園保證(因為有禁忌之旅這個項目)

                  3.買Express卷要去哈利波特園區是有進園時間的(買的時候會給你選)

                  4.其實進去環球影城後在遊客中心也可以買Express卷(但是不保證有)

小心得:我跟狗狗這次去環球影城很慶幸有買Express卷跟列印成QR Code

因為玩的好優雅阿(灑花)~~~~~~

都準備好了那就出發吧!

Day2  

記的要搭乘的是JR夢咲線

Day2  

很明顯的站牌

第一站:哈利波特園區

 Day2  

一進去就會看到的霍格華茲列車

 Day2

活米村

Day2  

映在湖面上的美麗霍格!

玩禁忌之旅的時間是緊接著入園時間的

所以別太興奮到忘記去排對阿

Day2  

禁忌之旅就是在城堡中喔(好興奮)

來到城堡下就會明白有Express有多重要!

當我們看到排對時間寫著230分鐘(真的超久不誇張)

就覺得錢花的真值得,花錢當大爺囉

另外,旁邊是Walkng tour可以走進去城堡繞一圈

但是如果你有玩到禁忌之旅又趕時間的話其實就不用特別去排這個tour

(雖然會有一點點沒看到,真的就一點點)

小心得:禁忌之旅真的很好玩,很值得喔

但是這次在玩的過程中有個小插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暑假遊客眾多

所以玩一玩機器故障我們就被卡在上面(high到一半停下來有點掃興)

但是這裡是日本所以........結束後居然我們要不要再玩一次

當然是要阿!!!!!

多玩一次賺230分鐘耶,不玩嗎?(完全是大嬸性格,笑)

結果玩完第二次後......狗狗的頭暈到不行要在路邊休息

(如果你是很容易暈的人記的別吃飽去玩喔)

不過沒關係我趁機去買我的奶油啤酒吧

Day2 

 Day2

奶油啤酒車

Day2    

奶油啤酒(我點的是冰沙,700日圓)

喝起來有點像是沙士,說不出來的奇特口感

Day2  

太爽囉~休息還有人送飲料

基本上這區人會很多,進去店裡逛都是人擠人

大家要有奮戰的心理準被阿

以上是比較特別的哈利波特園區介紹

其實日本環球影城整體園區不大,如果你又有Express卷

一天就很夠大家玩囉 

Day2  Day2  

今年去的時候剛好遇到航海王主題

Day2    

小小兵區當然也不能放過

如果大家要搶小小兵爆米花桶,記的要早點去喔(那天4,5點就賣光了)

Day2  Day2  

很多可愛的帽子

Day2  

晚上的花燈遊行(記的要先佔位子喔)

Day2  

掰掰~~~

 Day2 

以上是我跟狗狗在日本的Day2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