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今天讓我們跟著大阪周遊二日卡走吧!!!

很貼心的有中文官網,寫得很詳細

https://www.osaka-info.jp/osp/cht/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是很大嬸的個性

我有認真的計算了一下原價跟買了周遊卡後的差價

所以想告訴要在大阪玩2天以上的捧油們

請一定要買!!!

絕對划算而且可以無限次數搭乘大阪地鐵(但是不能搭JR或南海喔)

不過這卡有時後凹到會無法感應進地鐵站,嗶嗶叫讓人有點尷尬

大家再凹回來或詢問地鐵站工作人員就可以了

第一站:天保山摩天輪

(大阪港站1號出口)

摩天輪很大不用擔心會看不到

day3  

港邊的摩天輪

跟貓空一樣有分正常跟水晶(透明)車廂

day3  

我們搭乘需要等比較久的透明車廂

天保山摩天輪

 透明車廂

day3  

可以看到昨天的環球影城就在對岸喔

day2  

感謝老天給我們一個晴空萬裡的好天氣

第二站:瑪麗亞號

(在旁邊而已)

day3  

我要去當航海王拉~

DSC00652  day3  

大家覺得誰的技術好呢?

其實我對於搭船是又愛又恨的心情

因為我很容易暈船(去宜蘭搭賞鯨船完全無法起來走動的程度)

但是這次搭乘因為船很大港灣風平浪靜

所以即使我到船頭走動也不會感到不適喔

怕暈船的朋友們可以放心搭乘

day3  

剛好遇到幼稚園小朋友校外教學,卡哇一

day3  

天保山Market Place的浪花美食橫丁

小小的懷舊復古區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大直家樂福的大食代?

就是那種集結特色小吃的復古風美食小區

如果大家玩累了可以來走走喔

因為我們等下趕著要去別的行程

所以只吃了點心

day3  

我吃的花見團子(醬油口味)

恩.....我後來沒機會吃到其他的花見團子

因為我來日本很期待吃到著個

但是這次我吃到的這個覺得米感很重

怎麼說呢?會有一種沙沙軟軟的感覺

不像台灣是很Q的那種(開始懷疑台灣是不是加了什麼)

哀...可能加料過的東西吃慣了,反而覺得日本的口感比較普通

第三站:大阪今昔生活館

(天神橋筋六丁目3號出口,那棟大樓的8樓) 

day3  

先來連鎖迴轉壽司店填飽肚子吧

雖然不是最頂級的,但是我覺得CP值很高

跟爭鮮差不多(甚至更便宜)

但是海鮮食材的水準覺對在爭鮮之上

很適合我們學生吃想吃好料但要便宜又能填飽肚子的選擇

day3  

大阪今昔生活館我們來囉

day3  day3

發現這裡也有和服體驗,狗狗也太適合了吧

  如果沒有要去京都或是不想花大錢在和服體驗上

可以來這裡喔!!!

一個人只要俗俗200日圓(30分鐘),每天限300人

不要看價錢便宜,該有的基本配備都有喔

並且有專人為你穿(襪子最後還會送你)

有什麼比復古的日本街景+和服造型還更適合拍照呢(笑)

小提醒:一開始進館時他會要求你把包包鎖在外面置物櫃

所以想體驗穿和服的人別忘記帶些錢在身上

day3  

裡面的神社造景

這裡就很像台灣的中影文化城

不過是在室內也比較小

但是還是滿滿的古味阿(好喜歡日式的木造建築)

再這裡不僅可以體驗古代的日常生活

也會看到不少古時的東西喔

就很像回到"阿信"的年代呢!

day3  

和服配上傳統日式街景,完美!

day3  

我在古代失控版(笑)

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是他的天花板是螢幕做的喔

所以這裡還會模擬晚上跟白天的差別

晚上天黑了,家家戶戶分別開了溫暖的燈

是另一種風情呢

這裡甚至還會模仿舉辦廟會活動的時候喔

會放些廟會的聲音,最後還有投射在天花板的動畫煙火

(我就自己想像跟狗狗在看真的煙火>///<)

雖然並不是真的,但是能這樣稍稍體驗古代日本生活

也是非常的心滿意足

第四站:大阪府 行政大樓展望台

(貿易中心前)

想說還有些時間,所以又繞回來登高望遠拉

早上從摩天輪看白天的大阪港

晚上應該也是這麼漂亮吧

day3  

傍晚的大阪港一隅

說實話...狗狗喜歡很老人風的行程

像是這次來日本他到哪裡都想著要登高!

這次登高他還吵著要先來

一定要看到傍晚跟晚上不同的大阪港

真的很老吼哈哈(偷笑他)

day3  

另一面可以看到早上的天保山摩天輪和環球影城喔

不專業的拍照技術,夜晚大阪港的美麗還是要自己來體會

原本想說登高完要回道頓堀搭觀光船的

可是狗狗太沉醉於登高望遠了

回去時因為太晚票都賣玩了

有點遺憾

所以建議大家在旅遊旺季

想搭乘道頓堀觀光船要早點去換船票喔!

不是有買周遊卡就一定搭的到

累了一天最後晚餐就跟狗狗跑去吃燒烤吃到飽

慰勞一下自己

大致的心得都在這篇:關於食的小事情

 http://yy830313.pixnet.net/blog/post/301417052

day3  

以上是我跟狗狗在日本的Day3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