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是使用大阪周遊二日卡喔!!!

今天一早天氣就陰陰的

因為擔心在晚一點下雨雲多就看不到市區的美景

我跟狗狗決定先去通天閣

沒錯,又要去登高拉

第一站:通天閣

(惠美須町3號出口)

一進去會看到gligo商店在旁邊

不過不用急著買等等出來也會經過喔

先搭電梯上去吧

聽說摸了會招財喔

抵達塔內的觀景台後

會看到有一圈神像

別懷疑那些真的都是神~很可愛呢

還有可愛的大阪Hello Kitty

和狗狗大概逛了一下就下來

沒有真的很高但是也值得上去一看

而且樓下有可愛的固力果商店

大家熟悉的跑跑先生

還有超大的pocky可以合照喔

通天閣練習隊伍

我們去的時間前後剛好是天神祭前夕

所以各廟宇都要準備遊行隊伍

我們剛好遇到通天閣的隊伍正在練習中

天神祭有點像是日本的台灣廟會

一樣會抬著神轎喊口號敲鼓在街上遊行

但是服裝比台灣強多了,非常的有日本特色

但是我私心覺得我們的八家將跟七爺八爺也是很有台灣特色的阿

不知到外國旅客看了會不會害怕就是了

跟其中的加油姐姐合照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以前看日本漫畫或卡通

都很羨慕他們好像有很多祭典參加

穿著浴衣或是和服逛街還有最後一定會有的煙花大會 

所以我現在看到這個祭字都會特別興奮

因為超有到日本的感覺

馬上跑去找她合照(好想要她的扇子喔哈哈)

第二站:梅田區

下午果然開始下大雨

原本和狗狗打算去大板城的

但是雨太大了所以我們決定先去梅田區shopping去拉!

這裡真的很大,光百貨公司就有好幾家

如果真的要逛起來真的可以花一天在這裡

不過價格相對比較貴,畢竟這裡是百貨公司嘛

補充Hep Five百貨偏年輕人的商品

另外我在網站上看到阪急百貨有男子館

很興奮的拉著狗狗去逛

但是.......男子館的東西價格都普遍偏高走質感路線

所以除非你是真的想花大錢買好東西

不然時間不夠的話不用特別來這邊

這裡各大百貨互相都有連通所以非常的方便且好逛

Hep Five浪漫的紅色摩天輪

秉持著要把週遊卷用到淋漓盡致的心

即使下著大雨還是要來搭一下Hep Five摩天輪拉

不過在搭乘的過程中會發現日本人是真的服務很周到

他們會站在雨中幫忙等摩天輪的乘客撐傘避免乘客淋雨

真的是很貼心,要我花錢都甘願阿

下午逛逛後晚上我們就準備搭JR前往京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