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moonshot  GD  Cushion

其實有點令人害羞阿(扭)

因為當初買這個氣墊粉餅的動機不單純阿

有沒有人也是因為志龍歐爸才買的

要如何購買呢?

這次是請我朋友直接從韓國買回來,韓幣28000 

台灣目前還沒有賣喔

 

一開始拿到的樣子

這次只買了一個氣墊粉餅還能拿到這樣一袋

恩恩先幫你加幾分(指)

把袋子裡的東西拿出來有

幾包試用包,氣墊粉餅一個,還有.......

附贈志龍的照片阿(內心小小的尖叫)

這絕對是老楊的陰謀阿!!!

好啦~回到重點

這次我買的是GD  Cushion  色號是101

已下是官網連結(有簡體中文版)

http://www.moonshot-cosmetics.com/

在買之前有上網爬文了一下

因為簡體中文版的介紹是有看沒有懂

但是能找到的資料真的是不多

在下決定的時候很糾結不知道該買Dara還是GD氣墊

moonshot這樣出好像就有一種女生就該選Dara款男生用GD款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是只想買GD款阿~~~)

後來看到有些網友說Dara款的好像是飾底乳

所以最後就順利決定買GD款了!!!

(如果有誤歡迎更正喔,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樣)

包裝就很有YG的感絕

在來是今天的主角

登登登登~~~GD Cushion

黑色的真的很有質感呢

雖然不是金屬的有點小失望

但是黑色的氣墊粉餅的質感連我朋友看到也稱讚喔

再來是內部

水潤度很夠,輕壓就會很足夠的感覺

試輕壓一次看看

吸附力滿夠的

先拍在手上試試看

目前看起來是偏霧面感

再來就要試妝囉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顏(羞)

額頭有明顯的色差

先說一下我的皮膚是偏混合性肌膚,容易乾燥

這次上妝是在中午,上妝前並沒有特別保養下做的測試

(早上起床有擦個化妝水而已)

臉頰近拍(額頭尚未上妝)

跟比起拍在手上水潤感多很多,粉感也不會很重

他還有淡淡令人舒服的香味

我很喜歡

101真的很看起來很白犀耶

再來要把整張臉塗完拉

搭拉~我只壓了三次就可以把整張臉塗完

大家使用時建議輕輕按壓就可以了

一開始用時會覺得顏色偏白

但是過一下吸收後就會變得很自然

上妝完去上班,辦公室的姐姐們都覺得很自然喔

粉感不會很重不近看的話也看不出來有擦東西

是偏裸妝的感覺,介於霧面跟水感光澤間

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上次買了一款innisfree的輕盈持妝氣墊粉餅

一開始用會不太習慣,它的霧感讓我好像陶瓷娃娃喔

(不過他本來的訴求就是講求陶瓷美肌拉)

moonshot這款的感覺就是介於中間喔

跟我一樣喜歡偏裸妝的捧油們可以試試看喔

上妝的照片沒有拍很多

因為相機沒放在身邊,手機實在太難拍啦

如果以後有機會在用相機補拍囉

希望對近期想買moonshot又不敢下手的人有些幫助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Sh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